伯伦希尔大学附属高中

原@死对头保护协会
高校有鱼,其名为鲲。
鲲之大,高校装不下。

【关键词接龙】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


大家好!伯附高又有产出啦!!

感谢提供活动的芽芽老师 @芽芽乐儿童营养豆芽 

因为上一周的活动意犹未尽实在太有趣了所以这周又来玩了一次,走向和上次完全不一样呢!!上周活动请戳这里《小绿的奇妙冒险》

活动玩法也可以戳上周活动(懒

因为是接龙导致有时候会出现一些信息失误,整篇文章有一部分无法解释的bug,各位需要不带脑子看(。(相信我,剧情走向还是很有趣的,参与的同学们全都是天才!!!

注:本次活动解释权归伯伦希尔大学附属高中(原死对头保护协会)所有,图文版权属于各位参与者,未经老师授权不得转载至任何公众平台,一经发现将追查到底!

*如想举办类似活动的话需我们官lof进行授权。


缺少的第四轮第四棒


活动花絮在此!


感谢各位同学们的参与!(按接龙顺序排名)

皿数 @皿数 

晴梦 @白日梦勿扰w 

昼夜 @Seventh day of the Polaris 

芽芽 @芽芽乐儿童营养豆芽 

小果 @一只萌萌的小果 

一黎 @切线长定理 

谢谢各位的参与!我们玩得很开心哦,有机会的话下次再见!


PS:

芽芽:那什么!各位!对这次活动有什么标题可以建议一下吗!

陶珣:(梗住)

陶珣:我也想不出除了“我的死对头是不是和别人不太一样”之外的东西了

昼夜:《关于由一个无聊的赌约送掉人生的故事》

芽芽:《没有什么是日一顿解决不了的事情》(草

昼夜:草

芽芽:卧槽我不敢这么起名啊!有没有更好的啊!

陶珣:赌到最后一无所有?

小果:关于我游戏里的老婆是我死对头这种事儿……

小果:没有什么是赌一场不能解决的,如果有那就日一顿……

芽芽:……《线上游戏的队友不可能是女生》?

籽楱:草

芽芽:课代表来了!请求课代表支援!

籽楱:我也不会,我觉得其实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不是挺不错的(?

芽芽:(???????

芽芽:草,行,就它了!

——关于我们对于这次活动的起名建议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203 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伯伦希尔大学附属高中 | Powered by LOFTER